当我不说话的时候,我在沉默。
说给自己听
留下回去的路
“一个人要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渡过这一生”?

在外卖圈里,骑手是最好压迫的吧?
平台,商家,顾客,骑手

昨晚爸在单位值班没回,刚才中午给家点了份外卖(猝不及防)。
11点左右,骑手来电话:"我到商家了,商家还没下单做呢,您取消订单吧,不然我得一直等着。"

我让爸取消订单,嗯取消了,不过要扣信用。

立刻,店家来电话:"不好意思,我在打点滴,电话静音,没看到消息。我们已经让送了。"[打点滴???接订单看不到取消订单就看到了???]

好吧,[餐厅拒绝了您的退款申请]

20分钟骑手到了,小哥说:"我被店家投诉了,理由是"骑手说无法配送",哎,这样我被扣了一百。就这样吧,祝您用餐愉快。" 
电动车启动的声音,轮胎碾过雪地的声音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sidndj | Powered by LOFTER